< 所有活動

一氣呵成:
一筆畫繪畫比賽

日期: 2022年11月2日 - 2023年1月20日

常言道「簡單就是美」,你覺得這句話能如何應用於藝術創作之中?🧐香港現代藝術大師丁衍庸擅長繪畫各種一筆動物和人🐈🐟🐦,以風趣可愛的主題展現了水墨藝術的簡約哲學。你能用一筆表達出多大的世界?齊來挑戰自己,參加我們的一筆畫繪畫比賽吧!為配合展覽「困乏多情 香江藝緣:丁衍庸的中西藝術」,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現正舉辦「一氣呵成 :一筆畫繪畫比賽」。在展覽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件作品,並摹仿丁公以流暢線條勾勒不同形態的手法,將展覽作品重新演繹。是次比賽不設創作媒介限制,但作品必須透過Instagram遞交。上傳至Instagram個人帳戶後,記得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帳號(@umag_hku)、在帖文中標註@umag_hku#OneStrokeUMAG及所屬組別(#小學組/ #中學組/ #公開組),並簡述作品靈感來源。

 

按此閱讀比賽規則與條款及細則。

Social Share Buttons and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