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我們

港大美術博物館乃非牟利機構,各項活動均需來自各界的資金支持。

在各方協助下,博物館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分享館藏及活動,讓更多人士有機會了解及欣賞中外藝術及文化。

 有意捐助者可從不同途徑捐助博物館。為答謝捐助者的慷慨解囊,博物館亦會提供專屬禮遇作為回禮。我們衷心感謝港大博物館學會及一眾捐助者的熱誠,亦期望在未來的發展路上能與更多新朋友合作。

 博物館的特別展覽廣受媒體關注。透過資助展覽,捐助者亦可藉機投身慈善活動及拓展營銷範圍。博物館的捐助方案富有彈性,我們亦可配合捐助者的目標與預算,為捐助者量身制訂捐助方案。博物館十分樂意與各界企業、基金會及個人捐助者合作,一同為本地及外地訪客提供最精采的參觀體驗。

 捐助博物館的教育活動能幫助我們與社會各界持連繫。有賴捐助者的支持,我們方可為兒童及家庭、青少年、成人、社區組織、學校與教育界以及殘障人士提供費用低廉甚至全免的教育活動。博物館歡迎在任何教育範疇上、任何金額的捐獻。這些捐款將會直接用於補貼每年的活動支出。

 如欲查詢港大美術博物館的捐助詳情,請電郵博物館總監至fknothe@hku.hk。如欲查詢展詳情或參加教育活動,請與館長(教育聯繫,電郵:elenac@hku.hk,電話:+852 2241 5512

香港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部
Social Share Buttons and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